阿冰

再也不见啦

震惊!为何刚满10岁的少年惨遭家暴……

和小伙伴们的突发脑洞233

马嘉祺×敖子逸 马骁视角。

@朝歌夜弦  @hue  @叶叶叶叶子  @猫与球与芯 谢谢睡睡四四水水芯芯的素材2333

——————

大家好,我叫马骁。我有一个妹妹,叫马笑笑,我有一个爸爸,叫马嘉祺,我有一个爸爸,叫敖子逸。


别看了,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我和妹妹是领养的。我叫马嘉祺叫小马爸爸,敖子逸是三儿爸爸。


人家都说重男轻女,可是我感觉怎么好像不对劲呢……


在诉苦之前,我要说一下我的名字的一番曲折。


还是我的小舅丁程鑫告诉我的,小马爸爸和三儿爸爸猜拳,谁赢了我们就跟谁姓。那当然是小马爸爸赢了,于是三儿爸爸不服气,要回了我们的起名权。

本来三儿爸爸给妹妹取名叫翠花,我叫狗蛋,小名二柱子,但是小马爸爸不高兴了,对三儿爸爸说:“闺女不能叫翠花,儿子你随便弄。”


于是三儿爸爸结合了小马爸爸的意见,给妹妹取名叫马笑笑。而我,还是那个马狗蛋。


后来还是小马爸爸觉得这个名字有失他们大名鼎鼎的马家的颜面,勉强改成了“马骁”,就是我现在这个名字。

但是他们背地里还是叫我狗蛋。


小插曲完毕,那我继续诉苦了。

就在昨天,我哼着超人诞生日记回到家,笑笑还没放学,爸爸们也不在。我只好自己先写作业。

都七点半了,为什么爸爸们还没回到家啊!!笑笑也没回来!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我想起老师跟我们说的,爸爸妈妈没回来就一定要打电话给他们,在家不能玩火,不能开电器……反正第一句是重点。

“喂?哦狗蛋呸不是,马骁啊,你自己一个人在家吧,三儿爸爸要开会,我刚刚飙车回去幼儿园接笑笑去吃大餐了。你煮个泡面自己吃吧记得不要把火腿肠放进去啊,那是给你三儿爸爸吃的……”

这都是什么鬼!!小马爸爸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还是个孩子!祖国未来的花朵!

小马爸爸和三儿爸爸很宠妹妹,特别是小马爸爸。其实我也很宠妹妹……但是有一次,妹妹不小心把我心爱的变形金刚玩具弄坏了,我很生气,那个可是绝版啊!是我求了小马爸爸很久才弄到的!她居然弄坏了!

我鼓着气,含着眼泪对着妹妹大吼大叫:“你为什么把我玩具弄坏了!你赔我一个!”

妹妹被我这么一吼,受不住吓哭了。小马爸爸一脸怒气赶来,我从来没见过小马爸爸发那么大的气。


小马爸爸把我领出客厅打了一顿,并且无情的不给我吃晚饭。我抓着三儿爸爸撒娇说小马爸爸打我,结果小马爸爸又从三儿爸爸身上把我拉开:“你走开!三儿是我的!”

委屈.JPG

丁程鑫小舅还跟我说,我是马家地位最低的。

欲哭无泪.JPG

然后,小马爸爸和三儿爸爸都想养一条金毛,于是我家就多了一条可爱的金毛!

对于这个我本人是很开心的,我终于不是地位最低的啦!哈哈哈!


有一天,我打算抓着金毛去玩泥巴,好发泄我的情绪。碰巧被小马爸爸看见了,我想,看见了没关系,这是个宠物,我是他儿子嘛~

“狗蛋你在干什么??给我把金毛放下来,那是你爹的心爱之物!!”

好吧,我的地位没有变。


end。

哈哈哈哈写傻白甜的感觉真好!!!

评论(28)

热度(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