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冰

再也不见啦

【嘉逸】Aura 01

*联合写文  @骚冰 @阿浪  @hue  @朝歌夜弦

*ABO预警 第二人生背景

*共四发完结

*禁止转载二改

【客服姐姐我求求你了我真的没有开车】

下一章02

——————————

一觉醒来,敖三发现他在的地方不是自己的小窝。

空中的清冷的松木味和略带甘甜的清茶混合,是一夜过后有力的证据。床单和衣物凌乱堆积在床尾,脖子、耳边、背上皆留下好些个小红印,松木里的清茶好像还停留在昨晚,不肯散去。

一双手紧紧搂在敖三腰间上,对方的脸埋在他颈间,呼出的气息直扑在他的脖子上,弄得他瘙痒难耐。敖三的眼神迷离,脑子嗡嗡作响,只感觉自己的体内像注入了一种其他的东西。他环顾四周,一堆衣物被甩在地上,环在一起一团糟。

他想动动身体,不料那双手实在困得太紧,勒得敖三腰上出了一道印。动动腿,一些部位的酸痛更加证明了昨夜的疯狂。

“别乱动。”

身边的男人突然哑着嗓子唤了一声,随即他睁开朦胧又深邃的双眼,喉结上下滚动,不同于刚刚的沙哑,这次恢复了以往的清澈:“三儿,早。”

这个声音温柔到骨子里的Alpha叫简亓,深度发觉的王牌经纪人之一,在他底下的艺人占了一线半个圈,其中知名度最高的自然是刚拿了影帝称号、敖三的发小程以清。

想到昨晚上的那些事,敖三后知后觉地摸了摸后颈。那里还溢着香甜的气味,留着一个不深不浅的牙印,他的脑子突然清醒和反应过来——他特么被这个人正式标记了。

是的,大名鼎鼎、出手毫不留情堪称黑社会的AZY董事长敖三是一个有着冷静又清晰的松木味的Omega。

第一件事情是大打出手。敖三手臂上的肌肉全部苏醒,一招一式冲着简亓。只可惜腿完全没有力气,被手疾眼快的简大经纪一把抓住。简亓顺势一揽,敖三就到了他的怀里。

“不要乱动,三爷。”声音里含着笑,笑中掺和着温柔,清茶的味道又一次把敖三勾得糊掉了脑子。敖三素来只喜欢热闹的味道,却从未想到过这种寡淡清冷的茶香,也能让他脑子乎乎地转。

敖三似乎觉得不够,腾腾儿地往简亓身上爬,鼻子凑到简亓脖子的位置使劲地吸。简亓被这场景逗到了,安安静静躺在自己的位置上,轻轻抚摸着敖三的背和他那柔顺的毛发。

“你听好了,是我包养你!”

敖三在简亓耳边急躁地呼气,话语间带着倔强和不屈服,又重复了好几遍,看简亓纹丝不动毫无反应,急急忙忙加了一句:

“你看看,我包养你,我就能给你旗下那些艺人一大堆的资源……你说好不好?”

身边的人笑出声,敖三知道胜券在握,又多吸了几下鼻子,像是小狗撒娇一样的。面前的人有着一张薄情唇,唇色如火,眼眸似水。直到简亓启唇开口答应,他才不舍地从他身上下来。

简亓的下身是一条紧身裤,他似乎对高领毛衣和紧身裤独有情钟,但实际上再适合他不过了。没有几个男人能把这样的搭配驾驭得如此得心应手。

简亓翻身下床,在地上捡起了自己的衣物,穿好之后随意整理了一下袖口。这一家酒店私密性很好,来这种地方的都是些有头有脸的人物。敖三突然想起他本来只想来吃个饭,却被这人拐来“住了一晚”。

一时间恼火和愤怒又冲上脑袋,不料简亓缓缓开口:“关于资源问题,在下无法拒绝三爷,只能改天约个时间,我们慢慢商讨。”

又是他讨厌的那一套客气话, 奈何简亓的声音似潺潺流水、黄莺出谷,清脆又嘹亮,干净又多情。听着叫人心里风平浪静,海阔天空。他竟慢慢压制住了心里的火气,叹了口气,从喉咙里闷出声音,算是回答。

随着门的一声轻响,敖三知道简亓走了,再一次见面又不知是何时。一个Alpha竟然会丢下刚标记的Omega,敖三想这人真是薄情。起身洗了把脸,敖三抓走外套,甩门而出。

他又来到了这个讨厌的公司。

深度发觉的写字楼,有种常年不散的钢锈味,走进去第一眼看见的是黑屏深粉字的大logo。敖三的弟弟和发小都在这里开始梦想的飞行,可唯独他一个人对这个大logo反感得很。不知是因为想起和伍扬对话的难受憋屈,还是电梯旁边的仙人掌看着刺眼。

自从那次,他整整五天没有见到简亓,敖三一面拉不下脸主动去找人,一面又翻来覆去的想着简亓的事,他正自我拉扯着,简亓便来电邀请他去深度发觉见面。

敖三皱皱眉头,他的内心纠结,不想面对简亓拐弯抹角的打太极,却思念着那股清茶的味道,想见那个人……

他大步踏进深度发觉,经过茶水间时有些女员工注意到了他。叽叽歪歪地讲个不停:“那个是敖三吗!那个是敖三吗!”

敖三数见不鲜,细长的手扯了扯领带,尽量让自己的表情变得冰冷严肃。迈着优越的长腿踏进了电梯,他的心跳才开始有一下没一下地咚咚直跳。

“宋玄你给我好好练!”

深度发觉最大的练习室里,简亓穿着烟灰色大衣,靠在音响旁边歪着头扫视着宋玄。

门是紧锁着的,这一声清脆低沉却又有威严的训话让把手搭在门柄上的敖三不禁一愣,皱着眉头停下了动作。

动静貌似有点大,敖三刚刚想拉开门,门内的音乐却停了,剩下一线吱嘎的开门声。简亓像是意识到了什么,嘴角含着一丝笑意,迈步走过去拉开门,印在眼帘的是敖三立体的面孔。

他不禁笑了一下,嗅了嗅空气中一丝香味,体内的信息素又开始躁动起来。脑海中回放着那个令人回味的夜晚,纠缠的思绪缠绕到嘴边全部都化成一句话。

“哟,三爷。”

敖三一愣,清茶的信息素味道直冲他来,许久没得到光顾的体内有点承受不住。他选择冷静,黑着脸不满地说:“你吼我弟干什么。”

宋玄一听,满头大汗跑过来,嘟着小嘴辩解:“简哥没有吼我,哥你别老这么说。”

“算了,这回就不说了。”敖三看着比自己矮一截的弟弟,怜爱地揉了揉他肉嘟嘟的脸颊,假装给简亓台阶下,“我跟简亓要谈事情,你好好练习。”

“你们俩好好谈,可别吵架……”

很显然每次敖三来深度发觉见到简亓都会冷嘲热讽一阵,弄得公司上下见到这个穿着黑衣的男人都暗自为简亓点蜡,一边又忍不住等着吃瓜看戏。

简亓对着宋玄点点头,对敖三做了个请的手势,出门后又随即拉起敖三的手腕,领着敖三进了自己的办公室。敖三突然被大力拉走,缓不过神,明明刚刚是自己占上风啊,怎么突然……

也许自己终究还是个Omega的缘故吧,敖三默许了,由着简亓拉进他的办公室。里面却不同于简亓味道,皆是单调的纸张打印味。毕竟这个地方再怎么熟悉,终究是属于深度发觉而不是他自己的,看得出来简亓很善于隐藏自己的真本性。

“关于三爷你说你要包养我的事情,我们来谈谈。”

简亓坐在办公桌配套的软椅上,招呼着敖三坐在对面,顺便斟上了一壶敖三不爱喝的茶。他目光透着点危险气息,是一个Alpha在打量Omega常用的眼神。

松木味里无声无息混入了清茶的味道,简亓怎么可能不发觉,他把眼睛里万种火光掩盖下去,悄悄笑了一下,开口问:“三爷你真的想包养我?如果说三爷想继续那天的关系,我们可以试试。但是要作为三爷给我资源的交换条件,我觉得不太想考虑。”

敖三手上能拿到的资源,简亓也并非真的不想考虑,他想,想得很。可是简亓是谁也?利己主义的教学范本,这个事情他心里早已定好了分寸,要把敖三一步一步引入他设计好的洞里。

一切都在预料之中,当然等来敖三清晰沉着的声音:“第一,我堂堂AZY敖三,黑白两道都要叫一声三爷,你当你是哪块小饼干。第二,我不稀罕你们这个小破作坊。第三,我吃你们一个深度发觉也不是不可能,不过看在伍扬的面子上罢了。”

简亓出乎意料地眼睛一亮,那个盛着柔情的眼睛好像会说话。他轻轻点了一下头,嘴角勾起带着一星半点笑意的幅度。

“我们可以合作。”敖三冷着脸,身体往前探了探。他的脸型从未如此立体,嘴巴一张一合,有力地敲在简亓心中,“正好我的公司想打入娱乐事业,投资是必须的,资源给谁不是给,你的业务能力我觉得还行,我不如就给你,这样一来,程以清的资源不会吃亏,宋玄的更有保障,还有你新带的达夏,我想他更加需要。我相信简大经纪不会不要吧?”

确实,敖三这一番话无比打动简亓的心。此刻他明白敖三为何能年纪轻轻坐在这个位置不动了,有时敖三单纯得不像个成年人,有时又带着压迫的气场。简亓好看的脸上闪过赞许,歪着头像是猎食般又打量了一遍敖三。

然后他笑眼眯眯,大方得体地表示:“那行,这一年我的业绩就有劳三爷了。”

敖三满意地点了点头。放松下来的霎那间,心中犹如燃烧了一团热火,体内被信息素的翻涌冲得七零八乱。他想起自己的Alpha就在身边,眼睛恢复了亮晶晶的余辉,不自觉的带着一丝小渴望的感觉,巴巴儿地看着简亓:“那个……我……你,那我们算是在交往了?”

“你……”简亓眼睛里划过一丝捉不透的光,不回应他的话,而是直接站起身来急促扯过敖三,往嘴唇上就是狠命一啃。

他想死这味道了,没日没夜地折磨着他。松木多冷清,有了清茶的甘甜一切都温暖起来。简亓一直吸吮着敖三棉花般柔软的唇,口腔里充斥的味是致命的,让他欲罢不能。

宽大的办公室里飘散着松木和清茶的味道,直到他俩到天长地久,到难舍难分,才肯罢休。

“好了,”简亓看着敖三泛着水光的嘴唇,晶莹剔透,红润又带着亮泽,用拇指把唇上的余留津液擦掉,眼中漫起一层轻雾,又带上点望眼欲穿的味道,“这里是办公的地方,你先回去,乖。”

简亓好像是有什么魔力一样,他叫敖三回去,敖三便不吵不闹,乖乖地回去了。惹得深度发觉上下一干等吃瓜看戏的围观群众等了半天,居然什么都没发生,只觉得浑身不自在,就像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唇边留下挥之不去的清茶味,敖三不敢放肆地触碰,生怕哪天消失不见,连个味都没有了。

“震惊!当红明星程以清的背后金主竟是他的发小?”

“程以清与AZY董事长的那些爱恨纠缠!”

“独家追踪报道:敖三一度现身深度发觉究竟为了什么?”

铺天盖地的新闻,热搜被刷爆,榜单被承包,敖三仿佛一下子进入到大众视野内,像一个明星一样被大家指指点点。

各种撕逼大战冲进视野,敖三却正开心着,还和程以清打了一个电话道喜。

“哟呵~程以清你还没有糊!你要感谢我!”

虽然已经经历过职场的各种磨难洗礼,敖三依然在死党面前大大咧咧不拘小节,和高中当校霸那会儿一模一样。

他半开玩笑地说着,心情大好,有了程以清挡牌,他和简亓的事情不会败露。程以清与敖三默契十足,像唱二人转:“您得了吧,跟伍扬联系一下,这热度收拾收拾可以准备出道了!”

“我要是不干这行走娱乐圈,现在肯定红比十个程以清!”敖三从小对自己的脸蛋谜之自信,可惜是真的长得帅,不然这么自恋放在那个时候追着他跑的女孩就是扛着棍子打他的了。

电话那头的程以清沉默了半晌,让敖三以为他那信号不好,扯破嗓子公鸭叫了几声。直到程以清缓慢开口,“三爷,你是不是看上我家经纪人了?”

被人猜出秘密的感觉真不好,敖三的心跳漏跳了一拍,如烟花般灿烂的笑容冷却。随即他一声咳嗽辩解道:“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喜欢那个瞎子……他还压榨你和炫炫,我讨厌他还差不多,怎么可能喜欢他……”

“三儿。”

程以清沉着地叫了一声,侧面让敖三清楚地知道他的话乱的一塌糊涂,错洞百出。他只好挠挠头,叹了口气:“喜欢Alpha很正常吧……”

除了他的家人和简亓,也就程以清知道他的真实性别。因为工作需要,敖三必须隐瞒自己的真实性别,强大的气场加上雷厉风行的行事作风,和他接触过的人一个也没怀疑过他的真实性别。

谁知程以清画风突然一变:“哈哈哈太棒了,敖三我跟你说我们简哥人真的很好,特温柔,你俩的婚事我第一个赞同!”

干笑了几声,敖三随便找了个理由挂掉电话。一脑门扎进沙发上,凌乱成泡面饼的脑子开始一条条理清思路。

这样的喜欢,是真实存在的吗。

过了不久,简亓以“避避风头”为由,让敖三搬走,搬来简亓的家。

敖三听到通知后先是懵着,随后马上叫助理打包好他的行李用品。恰好这些天宋玄有一个通告要去客串电视剧需离开一个月之久,敖三干脆头也不回地开着他的限量版保时捷来到了简亓的家。

“三爷。”

记忆中许久没听到的声音又出现了,敖三的眼眸里充满了期待与激情。简亓此时站在门口,他身着一件家居黑色衬衫,下身是浅色牛仔裤,优越的身材无一不展露出来。

“把这里当自己家。”

tbc.

————————

Aura 02 @阿浪

评论(35)

热度(4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