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冰

再也不见啦

【双A】【亓三】简单粗暴一点 结尾+番外

请勿上升。

一个小结局加番外
————————

“好啊,我愿意。”

>>>>>

敖三最近放弃了他那套在市中心的别墅,全部留给宋玄,自己在简亓家和公司顶层来回跑,起初得到消息后,宋玄一激动跃得老高,自己终于有几天不用听哥哥念叨了,活像个没了父母的管教,开始想撬动地球的孩子。



可谁知,不出几日,宋玄就以“没人陪我玩”的理由求着敖三赶紧回家。





“简哥你帮我劝劝他,他是不是不要我了。”宋玄整个人郁郁寡欢,坐在简亓的办公室里抱着吉他,眼神放空。



简亓写着自己的策划案,头也没抬,声音忽悠悠传进宋玄耳朵,“你哥呀,忙着嘛。”


“那也不能不理我啊!!我还是个Omega!Omega!万一我发生点事咋整!他不关心我的吗!”宋玄使个劲地发牢骚,小嘴撅的老高。



简亓优雅地往后靠了靠,一字一句温温和和地回复,“Omega保护协会说过要Omega们学会自己保护自己。”他晃了晃手中的威士忌,“还有,我给你那份人设策划案你可想清楚了没?再不考虑你那五连冠的位置要被人挤下去咯。”



“……”


宋玄表示mmp。



>>>>>




“你弟今天跟我闹着要你回家,”简亓揉着怀里敖三脑袋,把头埋在他的脖子上,想要嗅到更多威士忌的味道,“我不给。”



“让他自己一个好好呆着,三爷要好好享受二人世界。”敖三难得一次慵懒的口吻,任由男人摸着自己的头发。



“好香。”简亓笑着说,“我觉得我自己真是个人生赢家,因为有你。”



“那当然,三爷我是谁?”


“是我的宝贝。”


>>>>>

新浪微博又一次集体罢工。


铺天满地的新闻不约而同都在报道着。



简亓敖三公布恋情。



end.




赠送的小彩蛋一枚。


一、

论霸道总裁第一次下厨。(直播语c体,敖三第一人称)

【直播房间号:12121225   

在线观看人数:2069万人】



嗯?开始了吗,好,噢噢噢在这里开弹幕是吗。【用鄙夷的目光死盯着旁边的助理,助理只好蔫蔫退下。】



咳咳,大家好,我叫敖三,你们叫我三爷就好,不用客气。


简亓呢,今天不在家,【用手扣了扣脑袋】,他带以清去隔壁天府市拍电视剧,对了宣传一下,程以清最新电影《特务C》请期待,你们会看到一个狂拽酷炫吊炸天的程以清。【有点得瑟地晃了晃头,脸上还是那副笑嘻嘻的表情。】


【眼眸亮晶晶的,踏着居家棉拖鞋走进厨房,切换镜头】

这里呢,就是我家厨房。一般咧都是简亓在做饭,我呢就在旁边等吃。


【丝毫没有不好意思】他今天应该是4点多回来吧,嗯,【低头看了看表,然后笑嘻嘻地说】还有两个小时,够我用了。


【让助理把手机架在厨房的案板上,指着桌上的食材介绍道】


三爷我今儿做一道咖喱鸡腿饭。简亓呢这个人瘦得不行,要多吃点,两个鸡腿我觉得是他接受的最大份量。


我们现在要用到这个米,然后黄咖喱粉,然后这个桂皮啊香叶,一勺酸奶。这些香料什么的麻烦后期给我打个字幕谢谢。

【撸起袖子,将菜刀用水洗了一遍,刚想摆出一个好看帅气是poss结果发现这道菜用不着刀。】




嗯……一定是我太帅了所以这道菜不用刀。


好的,所以第一步就是腌鸡腿。【将除桂皮香叶以外的所有香料加鸡腿倒入不锈钢搅拌盆里,用手疯狂搅拌。


结果因为力气太大,汁水弹到了眼睛里。】


啊啊啊!!!我要瞎了!!!纸呢!!!


【像喝醉酒了般摇摇晃晃走去客厅拿餐巾纸。】


OK刚刚是个小意外,我们继续。


好啦,视频上面说要腌半个小时,那我们就来摆龙门阵吧!!

【洗好手,拿好手机转换镜头给大家参观。】



好接下来是弹幕回答时间,我看上哪个弹幕的问题我就回答。【傲娇抬了抬头】



你和简亓都是Alpha,那谁是受?

当然是简亓!


Alpha之间有什么特定因素吗?


没有,全靠感觉。



三爷我感觉简大经纪好帅,他是我的菜诶


你难道不怕被黑社会全网通缉吗,好的我现在宣布这位名字叫小马蹄的网友你已经被AZY通了。


……

>>>>>

饭已经煮好,屋内都是咖喱的味道,敖三笑着结束直播,门口也正好“咔哒”一声,一身烟灰大衣的简亓拉着行李箱回到家了。



“是什么这么香?”


待简亓全部收拾好后,敖三给简亓盛了他刚刚煮的饭。


“快尝尝好不好吃!”


大眼睛里有两颗星星在闪耀,那是期待的表现。简亓像吃了块蜜一样,拿起勺子小小地啃了一口鸡腿。


像在品尝什么名贵美食一样,然后没做任何表态。



看见简亓的反应,敖三有点小失望。挠了挠头,“我这回可能搞砸了...”


啾。



简亓在敖三脸上啄了一口。



“没你好吃。”

end

——————————————————

呼~终于完结了233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能改尽量改,能勤快尽量勤快。

然而我就300粉了。可能里面一大半都是僵尸233,大概在周末这样会开新坑,不知道是嘉逸or逸嘉走向。

在下骚冰。

评论(10)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