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冰

再也不见啦

【三亓】不改 05

BGM:Perm——Bruno Mars

自己开的坑哭着也要填/我好墨迹/zzy小朋友生日快乐

夏季的校园总是这么热闹,一抹阳光,一抹绿色,青春淡雅。

可这里却有老师的训斥、死气沉沉的读书声,还有他敖三最讨厌最伤脑筋的学校恶心制度。

身旁这个人,又好像有一种不可言喻的光芒,把这些枯燥乏味的东西全部弄消失,让他那颗冷掉的心重新炙热回来。

“你给我起开。”

敖三拽着简亓大步走进他们班,瞟了一眼自己的同桌,像拎小鸡一样把同桌从座位上提起来扔到没人坐的那一桌。

同桌哪里敢出声,憋着一张脸大气不敢出。只得可怜巴巴目送敖三和简亓双双入座,并感叹一句三爷又换新宠了。

简亓有点羞,身旁一道道目光强烈的注视着他,因为敖三的行为确实引起了不少人的愤怒。简亓也感受到了他们只是敢怒不敢言,毕竟人家身份摆那呢。

老师当然也没有话语权,只是自顾自的上课,先让简亓上来介绍了一下自己。

“大家好,我叫简亓,以后多多指教。”他在黑板上不卑不亢的写上自己的名字,两条腿又细又长,宽大的校服裤挡都挡不住,露出一截细瘦的脚踝,脚上的黑色鞋子擦得一尘不染,一双桃花目即使简单注视着下面的同学,也显得无比深情。

这个中学最好看的男生全部都在高三,2班的程以清和3班的敖三。程以清绝对称得上美艳惊人四个字,而敖三却是一种无形之间的玩世不恭——虽然这两人都不是好说的主儿,却可以把女生迷得团团转。

而如今又来了一个那么好看的简亓,高三那就更加养眼了。

果不其然,底下的女同学要么在暗自激动,要么羞着脸低头,有些个别的一动不动呆若木鸡,好像这一切是寻常事罢了。

敖三第一个带头鼓掌,全班也跟着鼓掌,掌声简亓在掌声雷鸣中被班主任请下去了。班主任顺便带着久违的微笑说了一句:“简亓同学这次语文入学考试成绩拿了很高的分数,不得不让老师对他刮目相看,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和他好好相处。”

说完,班主任看了一眼安静注视着简亓的敖三,开始上课了。

“诶,我说你啊,你什么时候去考的入学考试?”

敖三听解析古文听得昏昏欲睡,他看见简亓的课本上都是花花绿绿的笔记,心底油然生出一股捉弄之意,巴巴儿的跑去人家跟前打扰。

“你爸给过我一份,我周末腾出2个小时自己做完了。”简亓目不转睛地盯着黑板上一大堆一大堆古文注释,边抄边说。

“嚯,这么勤奋吗……”敖三有些不是滋味,正想着一会怎么带简亓跑出去和程以清吃串串。余光不经意瞥到简亓说话时上下滚动的喉结,心中一个龌龊的想法从心中飘过。

他想着真的得试一试简亓的味道,以免日思夜想,日长梦多。

“你干嘛?现在还在上课。”简亓躲闪并且不自然地扭了扭头。刚刚敖三盯着他的脖子有点发毛,迎着敖三眼中冒出的欲望不自觉被吸进去。

敖三收敛了一些,不巧又被班主任眼睛底下藏着的火眼金睛发现了:“敖三!你别影响其他同学!”

以敖三的性格和家庭背景,谁叫他爸给学校扩张捐了资金呢,这座大金山班主任可动不起。用校长的话说就是能忍且忍,不然一座摇钱树要是伺候不好了那就饭碗可就不保了。

每次上课被点名,敖三要么装模作样一下,要么丝毫不理会。老师也管不了,只得一次一次叫家长来学校喝茶,可是敖父又是什么人,出席个国际贸易会都要主办方派人请了又请才肯动动身子飞往外国。在十八中就和兄弟程以清为所欲为了。

说起来论敖三的“罪行”并不算很嚣张那类,他起码只会在兄弟或者朋友被打的时候出面把对方打个痛快,偶尔翻翻墙罢了。高三的敖三已经比高一那时好多了。

可这会敖三不知道抽了什么筋,被班主任点了一次名就乖乖坐好到下课,时不时还记笔记。班主任吓了一跳以为他今天犯什么病了。

那还不是因为不想让他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敖三想。

看差生的眼神。

最后一节体育课,敖三盯准手表,分针慢慢挪到九刻钟时,敖三倒数三秒,果不其然教学楼第一个冲下来的程以清一路狂奔到操场。

他一只手插进裤兜,摸到一个滑滑的东西。敖三用手挑起来一看。是今早上简亓落下的手表,一早上都没还给人家,敖三有点羞愧。但是这个手表上又散着一丝丝简亓身上的味道,他好像不是那么想还回去了。

“Hey,bro!”程以清跳过来搂住敖三的脖子,敖三被一阵力量带过去,转头就是程以清如花一样的笑脸,扯得敖三生疼。

“你伤好了就这么皮是不是?”

敖三笑着打掉程以清的手,远远望去简亓在注视着他。敖三重新勾住程以清的脖子:“中午去李记撸串儿,要得不?”

“你带不带你家简亓噻?”程以清由着他的动作,两人很有默契的用方言聊天。程以清明显感觉到敖三心情特好,带着他走到简亓那个位置。

“我打个电话哈,你先去叫简亓吧。”

敖三离简亓三尺多远,清楚的看见简亓优越的身材比例和气质非凡的脸孔。

他想,今天一定要做些什么了。

“简亓……那个你跟我们去吃午饭吗。”

敖三走近他,越近一步心中的想法越膨胀一步,直打在他的嗓子眼上,跳进他的脑子里,把他搅得一团乱。

“噢,那行吧。”简亓清亮的声音更是洗涤了敖三的心灵,让那颗心火上浇油。

他忍住手指的颤抖,大力拉过简亓往学校操场旁边的小夹间里跑。

简亓突然被他拽过去,手肘都快脱臼了,心中被恐慌和不满填实,大声吼出一句:“你干嘛!!”

敖三舔了舔嘴唇,有点不知所措:“那个,你的手表。”

他从兜里掏出那块表,递给了简亓。

“哦,谢谢。”

当简亓放松的时候,身体的动作总比脑子要快多了,敖三承认他对简亓动了心,嘴唇不由自主地贴上简亓的喉咙,轻轻啃了一下那颗喉结。接着他把简亓的手压在墙壁上,用余光瞟到简亓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逐渐变红,让他更放肆了,捧着他的脸在唇上轻轻落了个印……

——————————

我为什么还没写完啊!!我好墨迹!!!这些小屁孩谈恋爱也很墨迹!!!

祝zzy小朋友15岁生日快乐啦~

评论(13)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